女子下车弄丢婚戒是怎么回事 过路情侣笑着捡走还她没有?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女子下车弄丢婚戒是怎么回事 过路情侣笑着捡走还她没有?妻子开门下车不慎弄丢结婚钻戒,被两名过路男女捡走,行车记录仪拍下了这一幕。昨日,汉口的张先生希望能赎回这一枚对自己有特殊意义的钻戒。

张先生介绍,4月2日上午10时许,他驾车与妻子罗女士一起到新华路体育场看球赛。路上妻子坐在副驾位擦护手霜,结婚钻戒取下来放在腿上。

到了体育场门外的停车场,张先生让妻子下车指挥他倒车入库。由于门口车位紧张,妻子赶紧开门下车,没注意钻戒随之滑落到车门外。待张先生停好车后,妻子才发现钻戒不见了,夫妻俩赶紧在车上翻找,一无所获。张先生想起,在他倒车时,曾有一对男女路过自己的车边,并弯腰在他车旁捡过东西。于是,他调看了行车记录仪视频。

视频显示:正当张先生倒车时,迎面走来一对年轻男女。10时14分36秒,两人即将走到张先生车旁时,女子突然停下脚步,往地下张望,然后走到张先生的车头一侧弯下腰,将一枚钻戒捡起,笑着递给随行的男子看,然后一起离开了现场。

张先生说,妻子丢失的这枚钻戒是花4000多元买的,和他手上的钻戒是一对。他们今年3月初才结婚,这还不到一个月就把钻戒弄丢了。这枚钻戒对他和妻子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钻戒被人捡走后,他们沿途寻人都无果,感到十分遗憾。

“如果捡到钻戒的男女愿意还回,我愿以当初购买时的原价赎回,若是有人帮忙提供这对男女的信息,我也会酬谢。”张先生说。

以上是关于女子下车弄丢婚戒是怎么回事 过路情侣笑着捡走还她没有?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下车弄丢婚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