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劳动节QQ短信微信祝福语有哪些 五一劳动节手抄报怎么写黑板报手册?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劳动节QQ短信**祝福语有哪些 五一劳动节手抄报怎么写黑板报手册?1、经常的忙碌状态不利健康,五一期间不少人会选择短信问候,提醒注意休息,劳逸结合。

2、五一劳动节到了,祝你劳有所获:工作一马平川,能力一鸣惊人,事业一飞冲天,生活一劳永逸,人生一帆风顺!愿你“五一”活动五彩缤纷,假期快乐“五”比!

3、工作需要多一点辛勤,生活需要多一点快乐,爱情需要多一点甜蜜,友情需要多一点联系,五一需要多一点休息。

4、佳节已来到,烦恼都忘掉;旅游或购物,全凭你喜好;身心全放松,别乱生物钟;保持好心情,这个*重要,祝你度过一个愉快的五一劳动节!

5、不管周日或周一,身体健康是**;不管工作或假期,开心快乐别忘记;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自己当十七;不管五一或十一,祝你一切都顺利!

6、平时工作太忙碌,趁着五一狂购物。劳动节里不劳动,趁着节日来放松。购物美食加游玩,慰劳自己*当冲。吃好玩好身体好,思想放松*重要。

7、惬意喜迎劳动节,舒心畅快度五一;用心耕耘春意浓,唤声朋友多珍重;劳累之余开心点,生活也会多新鲜;双手装扮新世界,终有后人来感谢!

8、五一到了大家都要多多注意休息,保持身体健康。所以我要睡个长觉,但是吃饭时你必须通知我,逛街娱乐时我可以陪同,至于干活就请你自理吧。

9、**次跟你过五一,你做好准备了吗?*先这次过劳动节,你要做到应时应景,我家的家务活你要主动承担;其次我要放松,各种娱乐你要全部买单。

10、在充满真情的五月,紧握你因劳动而开满茧花的手,送上我*真心的祝福,聆听你劳动的赞歌。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送给你所以美好的祝福:五一快乐!

以上是关于2016劳动节QQ短信**祝福语有哪些 五一劳动节手抄报怎么写黑板报手册?的全部内容!

标签: 劳动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