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球迷仅9%赌恒大赢浦和 喊斯科拉里回家种田?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日球迷仅9%赌恒大赢浦和 喊斯科拉里回家种田?4月5日讯 综合日本门户网站雅虎网球迷留言,日本球迷普遍看好主场作战的浦和红钻能够蠃下广州恒大队,认为主队将获胜的竟然高达88%,认为劲敌恒大队能够带走3分的仅为9%。有日本球迷叫嚣要让恒大队患上“恐日症”,有球迷则呼唤客队主帅斯科拉里,“该返回巴西经营农场了。”有球迷则认为客队“黄油手”门将曾诚只要上场,主队肯定能蠃。18:30腾讯体育直播恒大客场与浦和的比赛。

日本球迷对于客队主帅斯科拉里声称输球就下课反响强烈,有球迷留言称,“我们十分期待看到斯科拉里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辞职下课的那一刻。”“老头带俱乐部的战绩本来就一般,虽然2014巴西世界杯让德国队灌了7-1,但总体上还是带国家队成绩好些。”“输球后干脆就留在日本吧,尽管距离1997年执教磐田喜悦队已快二十年了,日语也忘得差不多了,留下来吧(笑)”

有球迷则认为,“斯科拉里即使输球被俱乐部炒了鱿鱼也不愁在中超继续找到饭碗,中国人手上攥着大把*正四处挖人。”“如斯科拉里这样的教练现在根本在欧洲找不到活干了,他只能待在中国*大*”“老头在中国也*了不少*了,该回到巴西经营农场养老算了。”

日本雅虎网站曾就浦和红钻队与恒大队比赛胜负进行调查,竟然有近**的球迷认定主队必胜,猜恒大队蠃球的只占到9%。有球迷留言表示,“恒大队本赛季联赛仅列第3,亚冠成绩也相当糟糕,预计客队将在上赛季4-3输鹿岛鹿角队、2-1输广岛三箭队之后再输J联赛球队,一定要让对手患上恐日症。”

有球迷则乐观地表示,“浦和队上周末主场战胜了3年未胜的甲府队实在是个好兆头,这次恒大队输定了。”“只要对手的黄油手门将*发出场的话,主队铁定能蠃下这场比赛(哈哈)”“球场上是靠11人来踢的,对手光有爆买的3名外援没啥用,主队每位球员的个人能力都比对手强,这球肯定蠃。”

有球迷表示,“主队为了怕客队球迷攻占球场看台竟然降价售票是不自信表现,球迷不到现场看球是因为认准能蠃球才不愿费劲到现场去的。”“客队虽然说要购买6000张门票为自己球队加油助威,其实那都是在虚张声势,根本不会有那么多球迷到场的。”

“据说恒大队上赛季客场挑战鹿岛鹿角队时为到场加油的中国留学生提供往返交通费、门票以及客队球衣,真是费尽心机啊。”“恒大队的后台**是**的电商阿里巴巴,为现场看球球迷提供的肯定都是*便宜的(笑)。”“浦和队主场自由席票价每张为6000日元、指定席为1万日元,客队俱乐部是真**啊。”

以上是关于日球迷仅9%赌恒大赢浦和 喊斯科拉里回家种田?的全部内容!

标签: 恒大赢浦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