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3太阳骑士套装及太阳直剑获得方法是什么 太阳骑士套装及太阳直剑怎么得?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黑暗之魂3太阳骑士套装及太阳直剑获得方法是什么 太阳骑士套装及太阳直剑怎么得?黑暗之魂3之中小伙伴们是否清楚太阳骑士套装及太阳直剑获取方法呢?下面就和3158来看看吧。

太阳骑士套装及太阳直剑获得方法

太阳骑士套拿*人果实,洋葱骑士的酒,返回骨片,雷壶可以和鸟巢换齐。

太阳直剑是在打猎龙铠甲的的地图的某只宝箱怪掉。那位置有两只龙喷*,*龙那里有一个缺口,龙的脚趾被深渊侵蚀了,射死脚趾跳下去,里面有个宝箱怪。

盾是刷古龙顶召唤龙血骑士和刺剑哥的蛇人法师,掉一把杖,那把杖去鸟巢换太阳盾。

以上是关于黑暗之魂3太阳骑士套装及太阳直剑获得方法是什么 太阳骑士套装及太阳直剑怎么得?的全部内容!

标签: 黑暗之魂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