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办回应2.5天假什么时候开始实施:不能从年假或法定假日中扣除?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回应2.5天假什么时候开始实施:不能从年假或法定假日中扣除?针对个别城市探索实行夏季周末弹性作息制度,***办公厅相关负责同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实行夏季周末弹性作息制度有利于激发旅游消费需求,但各地调整作息制度需要严格遵守国家有关规定和**发[2015] 62号文件,不得随意调整工时。

***关于职工工作时间有明确规定,不能直接把周五下午工作时间安排到其他工作日中。对于将周五下午休息时间计入带薪年假时间的,也要根据实际情况,统筹考虑**工作、企业生产经营和职工利益,不能不顾实际简单从年假或法定节假日中扣除。

这位负责人指出,各地**夏季周末弹性作息时间方案,要在**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产活动的前提下,依照国家有关规定,统筹考虑,周密安排。

以上是关于**回应2.5天假什么时候开始实施:不能从年假或法定假日中扣除?的全部内容!

标签: 2.5天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