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漫画茶渡泰虎是个怎么样的人是好是坏 茶渡泰虎的个人性格分析?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死神漫画茶渡泰虎是个怎么样的人是好是坏 茶渡泰虎的个人性格分析?茶渡泰虎是高中生,沉默寡言,形象不佳,肌肉男。这往往就是大家对于茶渡泰虎的**印象,却也极有可能是*后一个印象,因为也许不太会有人愿意去了解这样一个角色的内心,他的过去,他的拳。

年轻时的泰虎很早就失去了父母,前往墨西哥与他的爷爷生活。拥有与年龄不符的形象和天生强悍的力量,却早早的失去了父母的爱,使得他到处惹是生非,以拳,以力来宣泄自己的情绪。直到有**,他的爷爷使他明白了自己的力量是应该为了保护别人而存在的,直到有**,一护和他订下了把背后交给对方的男子汉的约定。那时起,茶渡才真正的感觉到了自己的存在。

没有正义的力量是**,没有力量的正义是无力。

关于力量

茶渡的力量*早体现为右臂铠甲状,能将灵子类别的物质用自己的拳一气发射出去,有些类似于龟派气功的感觉。大威力,命中差,招数不多变是茶渡的弱点。但截止*新一期漫画为止,茶渡在战斗方面的潜力并没有发挥出来,新招数“*人的一击”就和冲击波与超级冲击波的关系差不多,单纯的力量进化,这不可能是蒲原在训练中发现的能力。如果将死神中的人物比做**的勇者斗恶龙,那么一护是剑士石田是弓手,井上是牧师,而茶渡就是力量惊人生命力充沛的狂战士。相信在后5话内他展露自己真实的“身份”,作为人类中****的一部分存在,应该会有可与灭却师一比的能力。

关于正义

与力量相比,茶渡更让我喜欢的一点是他的正义感。为了保护无人敢于领养的诅咒小鸟,即使看不见,也毅然挥出自己的拳头。为了保护一护的妹妹,初步觉醒了自己的能力。为了与一护的约定,前往他本不该去的尸魂界,即使面对队长级的人物也毫无畏惧之色。这份忠和义,实在不愧为一个真男人。

关于我们的背后

“茶渡,这里交给我了,你先走吧,不是你能应付的”

穿着死霸装,手持天锁斩月的一护,此时竟有些陌生,他已经不愿意将背后交给我了吗?我们之间的约定就这样作废了吗?

不行,要变的更强,为了男子汉的约定,为了爷爷的话,一定要变的更强.我茶渡泰虎起誓选择保护者的道路,决不后退.

就是这样一个简单,朴实的有些笨拙的男孩子,为了自己的朋友,为了自己的誓言,走上了原本不需要他去捍卫的道路.认真的男人是很帅气的,认真的茶渡当然也是帅气,可爱的.不**的角色也许更贴近我们的生活,华丽如大白,**如蓝大的角色固然很有魅力,但也许在茶渡这样的普通人身上,我们更能看到自己向往的影子,自己所能做到和维护的一些东西吧.

以上是关于死神漫画茶渡泰虎是个怎么样的人是好是坏 茶渡泰虎的个人性格分析?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