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发火的真实原因是什么 陈奕迅小巨蛋演唱会为什么发火怎么回事?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陈奕迅发*的真实原因是什么 陈奕迅小*蛋演唱会为什么发*怎么回事?陈奕迅小*蛋演唱会为什么发*?近日陈奕迅在台北小*蛋演唱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却意外录制到他发*过程,因有人瘪嘴引发误会,当场发飙。 陈奕迅演唱会为什么发*呢?下面一起看看陈奕迅小*蛋演唱会发*原因真相。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奕迅近期一连4天在台北小*蛋开唱,他从一开始的话少到与观众热情互动,最后一场甚至加码唱5首歌曲,让歌迷High翻天。不过,他会后接受媒体采访,同时在脸书开直播与歌迷分享,却意外录到他受访发*的过程,事后,他解释因为看到现场有人露出瘪嘴表情,对方用英文回问,他才会用英文反问回去。

陈奕迅演唱会为什么发*?

陈奕迅在小*蛋结束演出后,直接奔往后台接受采访,当他在分享为何歌单会一半粤语一半中文歌的过程中,看见现场有人在讨论事情,导致他误会,以为对方是在针对他,立刻脸色一沉质问:“你不想听吗,没关系啊,因为我觉得你做那个表情,其实我很敏感。”他当场示范对方的表情,让现场顿时鸦雀无声、主持人跳出来减缓气氛。

陈奕迅发*原因真相:表情导致误会

事后,陈奕迅解释为什么会突然发*,他无奈地说:“你不(想听)就可以离开么,可以不要拍。”怎料,他又看见对方露出瘪嘴的表情对着别人说“I didn’t say anything.(我又没说话)”,让他的*直接冒起来,回呛对方:“Your English is very good, but it shows on your face. You don’t really want to be here.(英文很好,但你的表情说明你不想在这)”他说:“如果你不想在这边,那你可以离开。”后来得知对方不是在针对他,中间过程有误会,他也微弯腰表示:“那就好,谢谢你。”

以上是关于陈奕迅发*的真实原因是什么 陈奕迅小*蛋演唱会为什么发*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

标签: 陈奕迅发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