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reloaded演唱会广州站什么时候在哪举行门票多少钱一张 鹿晗广州演唱会直播现场曝光?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鹿晗reloaded演唱会广州站什么时候在哪举行门票多少*一张 鹿晗广州演唱会直播现场曝光?2016鹿晗reloaded演唱会广州站什么时候举行?继续3月26日2016鹿晗Reloaded巡回演唱会北京站落幕,作为第二站的广州,更引发了没能抵达北京*场的粉丝的热情。4月2日,鹿晗Reloaded巡回演唱会点燃广州体育馆,鹿晗带着*热舞台南下,以充满地域特色感觉的粤语进行talk环节,向在场粉丝表白。鹿晗不仅耿直,在广州场演唱会上,让人看到一位“撩妹达人”正式上线。“跑男家族”再次演绎兄弟情,王祖蓝热情助阵广州,与鹿晗一起演绎专辑《Reloaded》的*支主打曲目《有点儿意思》,带来 特别的嘉宾舞台。

歌手鹿晗化身时尚icon “粤语撩妹”达人上线

2016鹿晗Reloaded全国巡演第二站广州场于4月2日当晚19时30分准时开场,以充满“心跳感”的7分钟倒计时,*先调动起到场粉丝的热情。在粉丝的欢呼声中,鹿晗变换成粉紫发色,身着Comme des Garcons Homme Plus和KTZ等设计师品牌的搭配,为广州场带来**造型。据悉,北上广三场巡演,鹿晗均将以不同的舞台造型出现,突破自我,再添「舞台时尚icon」的新标签。

到了广州场,鹿晗渐入佳境,更展现出舞台**的气质,无论是霸气的《原动力》开场,温情脉脉地为粉丝献上动人情书《致爱》,还是炫酷墨镜造型演绎充满美式街头感的全英文歌曲《Lu》,鹿晗对个人舞台的掌控力有目共睹。将近两个小时的演出时间内,鹿晗一连表演了近20*新旧金曲,无论是唱跳还是抒情慢歌都游刃有余,多次引发全场大合唱,歌手鹿晗的形象深入人心。

除了格莱美、奥斯卡**舞台设计LeRoy Bennett更精心打造出**未来感的舞台,**编舞**Shaun Evaristo特意为鹿晗打造的**互动性和戏剧性的舞蹈, 为鹿晗的整场演唱会打造**基调以外,鹿晗本人更展现出了一种面对“家人”的自在。北京场的“话唠暖男”再升级,到了广州场,不仅贴心地以粤语向大家打招呼、“报菜名”,更以粤语向在场所有粉丝表白,许下“一生一世直到永远”的誓言,引得全场粉丝尖叫不断。

以上是关于鹿晗reloaded演唱会广州站什么时候在哪举行门票多少*一张 鹿晗广州演唱会直播现场曝光?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