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姐姐飞走了 两家人的幸福被一辆奔驰车撞得支离破碎是怎么回事什么原因导致的?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姐姐飞走了 两家人的幸福被一辆奔驰车撞得支离破碎是怎么回事什么原因导致的?萧山区瓜沥镇湖塘公墓昨日发生重大车祸,4死5伤

两家人的幸福,被一辆奔驰车撞得支离破碎——

爸爸和姐姐,飞走了

爸爸和舅舅,不在了

肇事司机事发后离开现场,在余杭一家医院被抓获

爸爸姐姐飞走了,妹妹,你要坚强地活下去。

昨夜,在省儿保滨江院区的重症监护室外,大家都在为一个7岁的女孩默默祈祷。

清明节,原本就是寄托哀思的季节,而昨天的杭州却因为一起飞来横祸,平添上悲伤的情绪——

昨天14点46分左右,在杭州萧山区瓜沥镇盛家坞水库的湖塘公墓,一辆黑色的奔驰越野车从山上急驶而下,“就几秒钟的时间”,奔驰车像脱了缰的野马,撞向路边的车辆,又撞向人群。

事发后,伤者被分别送往萧山第二医院、萧山第四医院及省儿保进行*救,截至昨晚记者发稿,这起事故共造成4死5伤。

昨天19点21分,萧山警方通报称,犯罪嫌疑人沈某(男,51岁,萧山区瓜沥镇人)在余杭区被抓获,目前案件情况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一辆奔驰车

像脱缰的野马般冲下来

事故发生在穿过公墓的山道上,道路盘山而上,公墓就在山脚下。

这是一道弧度并不大的过弯处,但说起那黑色的几秒钟,无人不是长叹一声,回忆也成了一种沉重的负担——

据目击者回忆,昨日14时46分左右,正是扫墓人流比较集中的时候。一辆黑色奔驰越野车从山上开来,突然像“发疯”一样,冲下山脚。“一开始没人注意,突然听见加油门的声音,然后几秒钟车子就冲下来了,当时山脚下有人有车,有的在走路,有人在扫墓,大家根本想不到,当时想躲也来不及了。”王先生恰好在现场,想起当时的场景,还觉得后怕。

此时,山脚的公墓边上,停着汽车和电动车,还有正在扫墓的人群。黑色奔驰车撞开路边的车辆后,继续冲向人群。

目击者说,“当时被撞的人好像有五六个,其中两三个人当场不会动了,车祸发生后,从肇事车子里也爬出来两个人,一男一女,好像头上也擦破了,看他们往上面走上去了。”

据了解,车祸发生后,黑色奔驰车侧翻在路边的排水沟上。车头已经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几乎全部破碎,车身凹陷非常明显。旁边的两辆车子车损也比较严重,其中,一辆轿车的车体尾部严重变形。

事发后,伤者被分别送往萧山第二医院、萧山第四医院及省儿保进行*救。据医务人员介绍,先后被送到萧山第二医院的,其中包括三名经*救无效死亡的伤者。

记者驾车重回现场:

放慢车速,这段路并不难开

昨天,接到线索后,*报记者赶到现场,事故发生的路面上,还散落着大量的汽车零部件和碎玻璃碴,路旁的一棵大树因受到强烈撞击,一块很大的树皮已被削掉。在大树旁边,还有一棵小树被连根拔起。地面上还能看到一大摊血迹。

在道路拐角处,原先放置着两块写着“扫墓须知”和提醒车辆注意安全的告示牌,几乎快要倒地。附近一块墓碑的碑身已全部被撞破。

这里距离湖塘公墓入口处不远,记者发现,从进入公墓区域开始的道路,一路都是坡道,双向两车道。事故发生的地点,刚好是一处转角的位置,但并不是非常急的弯道。

记者按照肇事奔驰车下坡的路径,试着驾车从山上往下开,虽然路面不宽,但是只要踩好刹车,放慢车速,这一段道路并不是特别难开,视线遮挡也不严重。

以上是关于爸爸姐姐飞走了 两家人的幸福被一辆奔驰车撞得支离破碎是怎么回事什么原因导致的?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