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颐酒店事件是怎么回事 和颐酒店现在怎么样了?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和颐酒店事件是怎么回事 和颐酒店现在怎么样了?一名女网友在微博爆料称,自己在如家旗下的和颐酒店住店时,遭到一陌生男子袭击,幸亏一名女房客搭救,才没有受到更大的伤害。整个过程持续五六分钟,没有任何安保人员和酒店管理人员出面阻止。北京警方官方微博回应:若属实将依法处理。

遇袭要马上砸碎消防玻璃,全楼会**。有人围观不要喊救命,喊抓流氓。没人出来,就喊起*了。围观的人不帮你,*他手机直接摔碎,没手机抓他包。住酒店一定拉上拴门链。*后,作为男人,看到**要马上制止,不用管什么情侣吵架夫妻打架!

①网友弯弯_2016称入住北京酒店遇袭,被掐脖子强行拖拽,遇到了好心人阻拦惊险逃脱。②北京警方证实陌生男子尾随作案,称女子没有遭受财产损害和人身损害,正进一步核实。③和颐酒店回应:对事情非常遗憾,已立即跟进调查进展。

以上是关于和颐酒店事件是怎么回事 和颐酒店现在怎么样了?的全部内容!

标签: 和颐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