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脊柱炎严重是什么时候得的 开演唱会要药物来止痛是真的吗?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周杰伦脊柱炎严重是什么时候得的 开演唱会要药物来止痛是真的吗?4月6日,周杰伦歌迷官方微博晒出一张叫兽易小星和周董的合影,并爆料称叫兽易小星和周董相处聊天时,了解到周董的脊椎炎十分严重,为了开演唱会更是不惜要药物来止痛,让人心疼不已。

网友留言:“你就是啥也不唱啥也不跳,坐那儿弹弹钢琴,陪我们唠唠嗑,我都会觉得很幸福!”“希望伦哥健健康康的!”“不用跳舞也可以,我们看他安安静静的坐在那唱歌就已足矣。”

以上是关于周杰伦脊柱炎严重是什么时候得的 开演唱会要药物来止痛是真的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