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遇袭涉事事件光头员工:她喊救命 我是去救命的是怎么回事 光头员工都做了什么视频在线播放?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女子遇袭涉事事件光头员工:她喊救命 我是去救命的是怎么回事 光头员工都做了什么视频****? 孟女士发帖称在朝阳区和颐酒店入住时遇袭,视频引发广泛关注。今日北京青年报记者实地探访了事发酒店,和颐酒店798分店,找到了视频中多次出现的“光头”酒店员工,“光头”员工称:“她喊救命,我是去救命的”。

在记者停留在酒店大堂的一个半小时期间,大堂值班保安及前台人员并未对进入酒店的人员进行任何问询和查看,有两名从酒店外部进入酒店的女士在酒店保安的帮助下成功搭乘电梯。北青报记者随后也以找人为借口在员工的帮助下成功搭乘电梯。

今日早晨7时许,北青报记者在和颐酒店找到了视频中身着白色制服的酒店员工徐(音)先生,他表示视频中的事情是真实发生的,“我是去救命的”,他告诉北青报记者,“刚开始我以为他们是两口子,至于他们是不是认识,我不知道”。但是他明确的表示,女房客的描述与自己看到的情况有出入,“男的没有扯女的头发”。对于该男子如何逃跑,以及逃跑的方向,徐先生表示当时只留意了遇袭女房客的情况,并没有留意男子的行动。至于作案男子的身份,是否酒店房客,徐先生表示均不知情。在徐先生进出监控室期间,北青报记者发现监控室并无员工值班。

以上是关于女子遇袭涉事事件光头员工:她喊救命 我是去救命的是怎么回事 光头员工都做了什么视频****? 的全部内容!

标签: 女子遇袭涉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