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避孕惹的祸 四川哪个地方贫困夫妻生11个孩子 丈夫:存钱不如存人?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不懂避孕惹的祸 四川哪个地方贫困夫妻生11个孩子 丈夫:存*不如存人?四川贫困夫妻生11个孩子,丈夫:存*不如存人,长大是劳动力和**好手。夫妻生11个孩子,被当地人称为“超生游击队”。**超出了计划生育。据了解四川一贫困夫妻生11个孩子,对此丈夫表示存*不如存人,长大了就是劳动力和**的好手。孩子的母亲说自己**是被动地,是不懂避孕,怀上后就舍不得打掉,生了这么多孩子但是未缴纳“超生罚款”,这让人很费解。~

2015年1月29日消息,何洪是四川省遂宁市蓬南镇三台村村民,1995年在上海打工时带回一个安徽女人,组建家庭。此后,一个又一个孩子出现在这个家庭。至2012年7月当地**给何洪妻子安环节育前,两人已生养了11个孩子,被当地人称为“超生游击队”。更令当地人不解的是,何洪并未缴纳“超生罚款”,而且除了最后一个小孩给亲戚抱养外,其他孩子都上了户口。“存*不如存人”—何洪坚持这种想法近20年。如今,他开始觉得这是“一种错误”。图为留在家里的9个孩子在新建的砖房合影。何洪夫妻生养了11个孩子,最大的女儿刚满18岁,已外出打工,最小的也是女儿,不满4岁,据称抱养给远房亲戚。

何洪的家位于四川遂宁市蓬南镇三台村一棵大黄角树下,一栋两层青砖楼,门口和屋内都堆满了衣服和杂物,碗筷、粮食、肥料等日用品夹杂其间。何洪说,这些大多都是捡来的废品。一家人每天就在这些废品间倒头睡去,醒来就近随便抓身衣服穿上。有当地村民表示,“他们的生活看起来乱七八糟。”楼房两旁是垮得只剩石墙的偏屋,有的用来养猪,有的用来做饭。晴天,废品伞下的石灶尚能喷出火焰;到了雨天,一家人便只能吃着夹生饭或冷饭,睡觉的屋子也会积水淹脚。生人到访,家中的3条狗叫个不停,两只猫也偶尔“附和”。何洪一边呵斥它们,一边解释:它们也是捡来的。图为孩子们围在锅边等待晚饭。

以上是关于不懂避孕惹的祸 四川哪个地方贫困夫妻生11个孩子 丈夫:存*不如存人?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