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换衣遭狗狗偷看究竟是怎么回事 揭秘徐佳莹换衣遭偷看背后的内幕?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徐佳莹换衣遭狗狗偷看究竟是怎么回事 揭秘徐佳莹换衣遭偷看背后的**?歌手徐佳莹日前参赛《我是歌手4》,好成绩有目共睹,不管翻唱林俊杰《修炼爱情》、苏打绿《我好想你》、陈洁仪《喜欢你》都获得原唱的肯定,*特的唱腔也让她顺利挺进总决赛,只不过却在3日哭诉自己在家换衣服的时候被偷看,消息传开后立刻引起脸书40万粉丝的讨论,大吼“根本不是人!”

而近日曝出狗偷看她换衣服呢?仔细一看徐佳莹贴出的照片后,就会马上发现在门缝有一双眼睛正在紧盯她,而这双水汪汪大眼的主人就是她的宠物狗“弟宝”,一人一狗的搞笑互动也让粉丝笑成一片,甚至还有大批网友入戏地大吼“凶手根本不是人”,不仅骂了嫌犯一番也陈述了事实,引起其他乡民的热烈回响。

以上是关于徐佳莹换衣遭狗狗偷看究竟是怎么回事 揭秘徐佳莹换衣遭偷看背后的**?的全部内容!

标签: 徐佳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