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伤手机的充电方式是什么 哪种方式充电最伤手机?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伤手机的充电方式是什么 哪种方式充电*伤手机?*伤手机的充电方式,90%的人都做错!

给手机充电是我们每天必须要做的事情,也许你觉得拿起充电器随便冲一下就搞定了,真的是这样吗?其实不然,90%的人充电方式都有错误之处,下面就简单谈一下手机的充电技巧,看看你注意过没。

充电插头用原装的

如果使用iPhone的插头给iPad充电,你就会发现充电速度不是一般的慢;如果使用大功率插头给小功率手机充电将加快充电速度,这对手机电池而言可能会存在安全隐患。因此,*好选用原装的官配充电插头。

充电线选对了吗?

尽量使用原装充电线给设备充电,并且*好在几根长得很像的充电线上做好标记,特别是外出,很多人使用充电宝充电,喜欢随便拿条短线出门充电,但是这样做,如果是**厂商的充电线当然没有问题,但是如果是山寨的充电线就可能存在风险。

以上是关于*伤手机的充电方式是什么 哪种方式充电*伤手机?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