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姐姐2王琳背包为什么会丢失?王琳背包是否找到了?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花样姐姐2王琳背包为什么会丢失?王琳背包是否找到了?旅行中,比爱情更容易遇见的一定是意外。《花样姐姐》突发紧急情况,录影被迫终止!一心完成任务的王琳,等到回过神来,随身背包竟意外不见。护照!手机!所有的证件、**,都随同背包一起消失。欲哭无泪的王琳只能向求助当地警察局。旅行能否继续前进?已经奔溃的王琳甚至能否顺利回到中国,都成了“花姐团”目前*揪心的问题。

欲图返行的“花姐团”,前一秒还在谈笑风生,后一秒,王琳就被突如其来的意外**击溃。左右找不见背包的王琳,一个一个向身边的人询问背包的去处,结果却全都得到了交给别人的答案。又气又恼的王琳急得直跺脚,却也只能束手无策。如果被偷,后果不堪设想。背包里不仅有电话、*包、*饰,还有所有的证件。如果找不到背包,也就意味着王琳将不能继续旅程,连如何返回中国都成了问题。紧急之下,录制被迫停止。此时,王琳只能依靠当地警方力量向其求助,而其他“花姐团”成员全体出动,围着景区一步一步反向寻找。为了让“大姨”不要太心急,宋丹丹向已经奔溃的王琳**“现在起节目停拍,如果要回国就一起回。”

已经丢失几个小时的背包还能否有希望找回?王琳将何去何从,真的将就此打道回府?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0:30,东方卫视播出的第二季《花样姐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