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与老公Tony换脸照曝光 夫妻照竟然毫无违和感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隋棠与老公Tony换脸照曝光 夫妻照竟然毫无违和感。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隋棠在2015年闪嫁老公Tony,并在同年8月生下儿子Max,婚后不时上传家人照片,因为和丈夫有着非常相似的五官,被封为演艺圈*强夫妻脸之一。她近来迷上可以换脸的APP,拉着老公拍下不少实验照片,没想到连换了脸之后都毫不违和,甚至令粉丝忍不住惊呼好帅!

隋棠6日晒出多张夫妻换脸照,躺在Tony怀中拍下数张照片,然而夫妻俩长相实在太神似,令网友吃惊直呼“一模一样”、“是双胞胎吧”、“原来老公眉毛修一修就是隋棠”。此外,她短发的模样也令许多粉丝惊艷,被狂赞简直就是个大帅哥;也有人觉得她变成男生之后神似SpeXial明杰,掀起超热烈讨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