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超帅征兵照是什么地方的曝光 完爆太阳的后裔宋仲基?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海军超帅征兵照是什么地方的曝光 完爆太阳的后裔宋仲基?2016年4月7日讯,近日中国当代海军杂志社放出中国海军征兵广告,大批***蛙人部队出现!要去守仲基欧巴的看过来,今天决定放大招,让你们看看真正的男神!超帅的有木有!

相关新闻

***蛙人特种部队任务特殊 被誉为兵中之兵

军报记者广州分社 近期,****某部正开展蛙人训练。该部以实战化为背景,把部队拉到陌生水域,在水流急能见度差的情况下,组织开展敌后渗透侦察训练,强化官兵实战化意识。

延伸阅读

所谓的蛙人(frogmen),就是担负着水下侦察、爆破和执行特殊作战任务的部队,因他们携带的装备中有形似青蛙脚形状的游泳工具,所以称之为“蛙人”。长时间在水下游动而戴着面罩、备有脚蹼、橡皮衣、氧气筒等担负特殊任务的两栖部队。

蛙人部队肩负的任务**隐蔽、危险:在敌后方海域、地区进行侦察,消灭机动发射装置、防空设施、水利工程、指挥所等。为此,要求蛙人们必须具有娴熟的专业技术技能和超人的身体素质。因此,蛙人部队挑选队员时是**严格的。

两栖蛙人队是海军陆战队的拳头部队,蛙人队员更是海军陆战队员中的“兵中之兵”。两栖蛙人能神不知鬼不觉地接“敌”,骤然间在“敌”心脏插上一把“尖刀”,实施短促有力的“致命”一击,有着军中“神兵”的美誉。今天就让我们一同探秘蛙人部队的“神奇”装备。

以上是关于海军超帅征兵照是什么地方的曝光 完爆太阳的后裔宋仲基?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