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长跑节4月17日开跑有多少人参加需要什么必备物品 北京国际长跑节路程是怎样的?图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长跑节4月17日开跑有多少人参加需要什么必备物品 北京**长跑节路程是怎样的?图3月24日,2016北京**长跑节组委会在京宣布,已创办60周年的北京**长跑节2016年全面升级为北京半程马拉松。图为赛事市场**合作伙伴盛力世家副总裁于蕾和赞助商互换礼物。

2016北京**长跑节组委会3月24日在京宣布,至今已创办60周年的北京**长跑节,2016年全面升级为北京半程马拉松,比赛将于4月17日7:00从***广场起跑,终点是奥林匹克中心区庆典广场。

据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介绍,2016北京**长跑节将保持60年一脉相承的浓郁“京味儿”,同时体现出北京走向现代化的精神。主办方对比赛路线进行了**规划,起点为***广场;沿途会路过护城河、雍和宫、地坛、元大都城墙遗址等古迹,跑者可领略北京历史的沉稳厚重;比赛途经二环,这是北京首条环路,是北京走向现代化**大都市的标志之一;终点奥林匹克中心区景观大道东临国家体育场(鸟巢),西临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是中国体育史上最具影响力的地标。临近终点的跑者还将首次穿过国家体育场(鸟巢),拥有一次难得的在奥运赛道上奔跑的激情体验。

在中国路跑市场近年大规模增长的大环境下,为满足跑友们日益增长的跑步文化需要,主办方把北京**长跑节升级为半程马拉松。与过去长跑节的五公里、十公里、健康跑相比,2016年的赛事更富有竞技性和挑战性。同时,赛事服务也将全面升级,给跑者更专业的服务和更优质的赛事体验。主办方提出了“我为北京跑”的口号,号召跑友们用自己的方式为“北京**长跑节”辉煌60年欢呼。赛事市场**合作伙伴盛力世家副总裁于蕾说:“这句口号强调赛事的认同感和参与感。跑者可以通过奔跑的方式,来表达对北京城和北京文化的热爱和认同,同时对这座城市产生更加强烈的归属感。‘我为北京的蓝天而跑’‘我为更加健康活力的北京而跑’……这个口号具有无限的延展性,每位跑友都可以为这句口号增添不同的内涵。”

另据了解,2016北京**长跑节,只设半程马拉松一个竞赛项目,此外,家庭跑的环节将被保留,让热爱跑步的家庭能够继续参与到这一节日中。

以上是关于北京**长跑节4月17日开跑有多少人参加需要什么必备物品 北京**长跑节路程是怎样的?图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