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不良商家【如何辨认iPhone SE和iPhone 5s】iPhone SE和iPhone 5s有什么区别怎么辨别?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防不良商家【如何辨认iPhone SE和iPhone 5s】iPhone SE和iPhone 5s有什么区别怎么辨别?很多人都说苹果不久前发布的 iPhone SE 和 iPhone 5s 在外观上十分相似,单从两款手机的正面来看没有差别,这使得 iPhone SE 在辨识度上大打折扣,在一些环境下甚至还能拿 iPhone 5s 冒充 iPhone SE。

两款手机的“神似”也让不法商家有机可乘,现在市面上已经开始出现iPhone 5s 或 iPhone 5 冒充 iPhone SE 的事件,那么 iPhone SE 和 iPhone 5s 究竟如何分辨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讨论。

机身做工有所区别

两者边框的金属切割倒角处理不同,iPhone 5s 的金属边框倒角是光亮的,而iPhone SE 的金属边框倒角做了磨砂的效果。不过不法商家往往会给冒充的机型换上新壳,所以我们还需要用以下办法来进一步辨认。

连接iTunes

这是*原始的办法也是*有效的办法,通过连接 iTunes 可以准确的识别出机器的型号,但是仅限于未越狱的机器。因为越狱的机器可以修改机器型号来达到假冒的目的。

第三方助手

目前很多第三方助手都支持 iPhone 识别,将 iPhone SE 连接到电脑后再打开这些助手,就知道是不是 iPhone 5s 或其它机型改造的了。

4K视频拍摄

iPhone SE 支持 4K 拍摄,iPhone 5s 则不支持,所以可以进入设置——照片与相机——录制视频,查看是否有 4K 视频选项。

以上是关于防不良商家【如何辨认iPhone SE和iPhone 5s】iPhone SE和iPhone 5s有什么区别怎么辨别?的全部内容!

标签: iPhone S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