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822话草帽海贼团实力高吗 草帽海贼团各自实力的有没有提升?

2016-04-08来源 : 互联网

海贼王822话草帽海贼团实力高吗 草帽海贼团各自实力的有没有提升?有看到草帽团消息振臂高呼的亲友团存在,必然也有因怨恨而捶胸顿足的仇人组存在.

布鲁克的三位经纪人朋友跟迪斯科一样,把匕*插在了草帽团的通缉令上,正好他们都在香波地,可以组个团.

布鲁克对面经纪人的背叛还真是以德报怨啊,"经纪人,这两年承蒙你的照顾了....."(Ps:经纪人中戴眼镜的那位叫做桑克利)

话说他们也真是浪费,在会所唱歌,叫了两位这么漂亮的公主居然还不满足,这两年他们*的不够么?

按照道理来说这两年演出的费用应该都进了他们腰包吧,布鲁克并不是贪财之人,当初乘飞鱼回桑尼号的时候也没看他带*走.

另外,这两位小公举好口爱啊!!都是窝喜欢的类型,接下来还有小空岛维莎利亚,胃之男爵波音列岛的海格列斯,桃色岛的人妖**以及雷利夏奇等人

不知道会不会顺带让蛇姬她们也一同亮相,鹰眼跟佩罗娜美眉也可能会出场吗?不知道佩罗娜是去新世界找莫利亚大人了还是回鹰眼那儿了.

娜美从香波地重汇篇开始的请求,沿途中乌索普牺牲宝贵的吐槽时间来加工,

弗兰奇进行理论指导与技术援助下,结合POPGREEN跟维莎利亚的科技

时隔200多话,OP中*强大的神器之一,**的粉装.超史诗.维莎利亚的荣耀.魔法天候棒+13终于问世了!

锤神乌索普表示,没有他一锤子搞不定的事,如果有,那就两锤子!所以说娜美酱在香波地酒吧让乌索普埋胸,是为了后来拜托他做铺垫吗?这就是美人计?

魔法天候棒属性:MP辅助防御,每回合MP回复8/12点,*水雷风四系法术伤害增加30%/50%,增加精神力75,减轻全伤害27%,格挡30%物理攻击,魅力幽默+10

拿到这根可长可短,伸缩自如,力道可控,智能人性化,

不管是白天的战斗还是夜晚的休憩,这样武器都能带来120%的享受

锤神乌索普:ladiesandgentlemen,这就是窝为你们展示的future~(九十度弯腰双手平摊,场下掌声雷动)

俗话说的好,没有天候棒的娜美只是叫小贼猫,而有了天候棒的娜美则成了呼风唤雨,****的娜神!!(这是你自创的俗话吧!?)

利用了POPGREEN的成长性,天候棒能够伸缩自如(这真的不是如意金箍棒.东海的定海神针吗?娜美跟乌索普正好都是东海人),可惜不能变粗.

而且,这个武器只有特定职业——航海士才能用得好,其他人即便到手了这件神器也无用,因为他们不了解气象学,这是娜美宝贝儿的专属武器~!

先来看看娜美酱的体术,即便是普通的棍子,她依然很出色(貌似OP里面用棍子不多)

真是一点寒芒先到,随后枪出如龙!

攻击带有眩晕效果,一棒下去把别人打懵逼,由于比较胆小,

所以平时看起来弱弱的,其实棍法还是挺不错的,前期有点像是舞姬的加点

在之前登陆象岛对战旺达的时候,娜美还秀了一把操作,

虽然旺达当时中毒了(每秒-10HP),但是娜美也没用全力,以守为攻,**限制封锁对方的行动.

高闪避高敏捷职业,不管是在司法岛对战体术高手.六式**的卡莉法,

还是在**巴斯坦对战MISS.双手指,她都表现的异常出色.

而且两次战斗都很有含金量,对抗Miss双手指的时候她一边阅读天候棒的操作说明一边放风筝,

Vs卡莉法的时候还要破解对方的果实能力,着实不易.

别的不多说,身处滑滑状态的娜美连怪物乔巴的攻击以及体术超人卡莉法攻击的都可以躲开,可见她闪避有多高!

两年后更是有强化版的海市蜃楼等隐身技能作为辅助,习得隐身术的她,闪避/潜入能力会更上一层楼,在躲闪的同时还能观察/寻找对方的弱点.

闪避是速度的表现,不光是腿速,还有手速,还记得娜美离开故乡的『百人偷』故事吗?顺手牵羊的功夫被她演绎地出神入化!

问:那是娜美凭运气碰巧躲开了,躲闪不是弱小的证明吗?

答:只能说性格.流派.职业不同,每个人都有自己专属的战斗方式,索隆是阿修罗+狂战士,承受的伤害越高他就越强大,但是娜美不同,她是刺客+法师.

是一个靠智力+敏捷+道具取胜的玩家,明明可以躲开的攻击,为什么要去承受呢?她又不是像弗兰奇真男人那样的硬汉风格.

另外娜美的抗击打能力还是不错的,被Miss.双手指刺了那么多下依旧行动自如,*后正面硬肛的那下窝看着腿都疼,在司法岛承受了几次卡莉法的指枪,踢击.

战斗完毕后还满岛屿的跑(**巴斯坦阻止战争,司法岛汇合+犹豫之桥的死战)展现出她超出常人的耐力/体力以及精神力.

有了天候棒的娜美跟没有棒子的娜美**两个职业,没魔法天候棒的她仅仅是个刺客,而有了天候棒后迅速转职成了**师.魔导士**.

先来看看娜美的**个属性——风系法术!

以上是关于海贼王822话草帽海贼团实力高吗 草帽海贼团各自实力的有没有提升?的全部内容!

标签: 海贼王822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