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网剧《Click Your Heart》姜澯熙最后是啥结局 姜澯熙还演过什么电视剧?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韩网剧《Click Your Heart》姜澯熙*后是啥结局 姜澯熙还演过什么电视剧?《Click Your Heart》是一部由FNC制作,权珉阿、路云、达渊、澯熙、朱豪等主演的网络剧。该剧以高中校园为背景,讲述了高中生之间友情和爱情的故事。

姜澯熙,2000年1月17日出生于韩国大田,韩国童星、演员。

2009年5月,客串MBC月*剧《善德女王》,饰演众花郎里,该剧收视率*高突破45%,并且累计得到35周的收视**。同年10月,客串KBS周末家庭喜剧《可疑的三兄弟》,饰演严青兰的儿子钟南,该剧由韩国四大**编剧之一的文英楠执笔,连续多个月蝉联收视**。

2011年,以《你能听到我的心吗》正式出道,在剧中扮演丧失听力的男主角车东株的幼年时期;同年出演《天上花园》,饰演养子申承宇。2012年,出演KBS水木剧《善良的男人》,扮演剧中男主人公姜马陆幼年时期;同年出演SBS水木剧《致美丽的你》,饰演男主角姜泰俊幼年时期。2013年,出演水木剧《女王的教室》,在剧中扮演从加拿大闯祸后回国的六年三班学生金道镇。2015年4月,出演MBC月*剧《华政》,饰演慈劲的少年时期;同年参演电视剧《华丽的诱惑》。2016年,出演电视剧《signal》,饰演朴善宇一角。


标签: 姜澯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