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老师》徐尚宇的扮演者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噩梦老师》徐尚宇最后结局是什么怎么样?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噩梦老师》徐尚宇的扮演者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噩梦老师》徐尚宇*后结局是什么怎么样?《噩梦老师》是由严基俊、金所炫、BTOB成员李旼赫主演的一部集结恐怖、奇幻元素的网络剧。讲述的是在数十年如一日踏步不前的学校中发生的mystery校园电视剧。挣扎的学生们在做梦的瞬间就陷入了奇妙又陌生但却无法**的甜蜜诱惑中的故事。

徐尚宇的扮演者是李旼赫,俗称耀山高狗仔队,新闻部‘徐尚宇’,将耀山高丽发生的所有秘密,**裸揭开告发的新闻部学生。是一个对秘密的强烈好奇心以外,**没有任何想法一般沉浸在自我世界的乐天派且愉快的学生!

李旼赫个人资料:

李旼赫,1990年11月29日出生于韩国,韩国歌手、BTOB成员兼主唱、Rapper、门面担当。

2012年3月,李旼赫通过Mnet M!Countdown舞台,作为BTOB成员正式出道。2013年1月16日,获得第27届韩国金唱片Next Generation奖。2014年4月,参演MBC水木剧《改过迁善》,饰演李智赫。2015年,李旼赫出演网络电视剧《噩梦老师》的男主角。加盟MBC新水木剧《甜蜜阴森家族》饰演尹成民。

标签: 《噩梦老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