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7(iphone7)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苹果系列在中国一直人气很高,苹果7什么时候出来莫不是果粉们*为关心的话题了。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发布时间和以前一样吗?

随着iphone6和iphone6plus在中国的大卖,苹果产品在中国的信心也越来越充足。

苹果7什么时候上市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按照往年的习惯,那么会在2016年的9月。但是也有台媒称上半年也就是4月份的时候会推出iphone6s

下半年9月上市iphone7和iphone7plus

苹果7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

按照以往的惯例,会在同月份也就是9月在香港地区上市,如果是大陆地区一般会在9月后1个月或2个月之间。

苹果7什么时候发布

有台媒称,将会有两场的发布会,上半年一场,下半年一场。上半年是发布iphone 6的加强版,即iphone 6s,下半年

iphone 7(包括iphone 7 plus)

不过*近台湾分析师郭明池爆料说会在7月到9月间,出于对于市场的考虑,不太会再拖延时间了。

而且根据郭明池的说法,在产品性能方面,新款iphone也将有大幅提升。

*大的改动来自于处理器和内存,苹果明年发布的iphone 7将继续采用2GB内存,而iphone 7 plus的内存将提高到3GB。同时,两款iphone 7都将采用A10的移动处理器。

而且他预测iphone7的厚度将在6-6.5毫米之间,iphone 7由此可能成为有史以来*薄的iphone 手机,比***ipod touch和ipad air 2还要薄。

具体情况如何,让我们持续关注。

标签: 苹果7 中国上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