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姑娘转车途中失联是怎么回事在哪个车站 当天身穿蓝色外套找到了没?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26岁姑娘转车途中失联是怎么回事在哪个车站 当天身穿蓝色外套找到了没?从4月2日起,易先生已记不清拨过多少次那个熟悉的号码,但每次都处于关机状态。手机号码是其女友的。

易先生说,4月2日早上,26岁的女友彭小兰从老家德阳市中江县龙台镇乘面包车前往南充(微博),按照彭小兰的行程安排,当天她坐面包车到南充后,会乘坐大巴车前往东莞。当天上午,她在**上告诉易先生,自己3号早上9点左右到东莞,并让易先生去接她。根据易先生提供给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的**截图显示,当天上午,彭小兰与易先生有过多次**交流,10点47分,彭小兰发来消息称自己已到南充,但还未上车,之后便一直没有回易先生信息。

易先生说,他是成都金堂(微博)人,春节期间经朋友介绍,与彭小兰相识,两人见面感觉不错,春节后,自己回东莞上班,3月底,女友告诉他也要到东莞,这是女友**次单*出远门,但没想到却中途与家人失去联系。易先生也曾猜测,女友可能是手机没电了,无法回复自己消息,3日一早,易先生便前往东莞的汽车站等候,当天上午,确实有一辆南充发往东莞的大巴车到站,但下车的乘客里,易先生并没有见到女友的身影,司机告诉他,中途无其他乘客下车。

易先生说,女友的父母前几日专门乘车到南充来寻找,但未果。根据女友家人提供的信息,彭失踪当天身穿蓝色外套,短裤,中筒靴子。如果你们有彭小兰的消息,可与易先生联系:13532951997。

以上是关于26岁姑娘转车途中失联是怎么回事在哪个车站 当天身穿蓝色外套找到了没?的全部内容!

标签: 转车途中失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