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宣布辞职是什么原因 议长接任呼声最高 下一任乌克兰总理会是谁?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宣布辞职是什么原因 议长接任呼声*高 下一任乌克兰总理会是谁?北京4月11日消息 据报道,北京时间昨天晚上,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宣布辞职。亚采纽克现年41岁,他是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的亲密盟友。在亚努科维奇2010年当选总统前,亚采纽克曾担任经济部长、***长和议长等职务。2014年2月被国会选为乌克兰总理。

目前,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的**大党波罗申科联盟,总理亚采纽克**第二大党“人**线”,亚采纽克在昨天晚上发表的声明中表示, “人**线”仍然留在乌克兰*高拉达,也就是议会的执政联盟中。

凤凰卫视驻莫斯科记者仝潇华报道,亚采纽克在电视讲话中说,在他辞职后如果不马上更换一个新的**,乌克兰政局会不稳定,这将是必然的。亚采纽克说,他辞职的原因他是渴望改变一个**的透明度,不能接受一个瘫痪的行政机关。另外一个他辞职的原因,有**说,*先乌克兰东南部的局势*近几年来一直都很不稳定。另外,乌克兰的经济状况非常不好。这两个问题非常让乌克兰头疼的问题。亚采纽克说,他希望辞职以后,下一个岗位的权利比***脑稍微广泛一些,但是他没有说明具体的岗位要求是什么。据悉,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提名乌克兰*高拉达的议长弗拉吉米尔·格罗依斯曼为新的**总理,波罗申科说,这样做的原因是保持乌克兰的**的连续性和稳定性。亚采纽克辞职的问题,乌克兰议会将在下周开始讨论。

根据亚采纽克随后发布在社交网站上的消息,他的辞呈将在12号提交乌克兰*高拉达。

从去年底开始,乌克兰政治危机开始初露端倪,以亚采纽克为*的**因推行改革和反危机措施未取得效果,逐渐失去部分党派和民意支持。乌议会执政联盟内部批评**的声音日渐高涨。

今年2月中旬,乌克兰政治矛盾进一步激化。2月16号,总统波罗申科以失去公众支持为由要求总理亚采纽克辞职。乌克兰社会调查组织"评级"在同一时期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近70%的乌克兰人支持亚采纽克辞去总理职务。中国社会科学院上合组织研究中心秘书长孙壮志做出相关解读。

以上是关于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宣布辞职是什么原因 议长接任呼声*高 下一任乌克兰总理会是谁?的全部内容!

标签: 乌克兰总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