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400亿国债瞬间售罄说明了什么 今年还有几次机会买国债分别是什么时候?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曝400亿国债瞬间**说明了什么 今年还有几次机会买国债分别是什么时候?4月10日是今年*期电子式储蓄国债销售的**天,由于网银和柜台同时开售,截至上午10点,部分银行网点甚至来不及卖出一笔就发现额度全部被*光。据报,为*几万元收益率4.42%国债,不会用网银的老人从9日晚上9点就来到24小时自助银行打地铺守候。大堂经理感叹,如此*爆场面堪比春运。市民哄*国债出现新投资热点。之前“**”“哄*”等词汇一般多出现于楼市中,现在虽房地产发展得到了政策性支持,但阻挡不了楼市降温、投资性房产日渐减少、更多投资人从炒房大军中退出的局面,投资人越来越着眼更多元、更保值的投资品。从房地产角度讲,好地段房产仍具有较强保值性,不会降价反而稳升。

根据发行计划,财政部于昨天面向个人发行储蓄国债(电子式),本次发行的国债分为三年期和五年期两种,其中三年期票面年利率为4%,最大发行额200亿元;五年期票面年利率为4.42%,最大发行额也是200亿元。

以上是关于曝400亿国债瞬间**说明了什么 今年还有几次机会买国债分别是什么时候?的全部内容!

标签: 国债瞬间售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