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祝贺老人过寿 老人是谁什么来头 为啥这么多人来给他祝寿?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万人祝贺老人过寿 老人是谁什么来头 为啥这么多人来给他祝寿?2月13日,澄迈老寿星刘玉花迎来108岁大寿。当天上午,澄迈县在金江镇黄竹长寿老爸茶园,举办以“**华诞众人贺、澄迈唱响长寿歌”为主题的“迎新春、送祝福”暨金江镇黄竹村108岁寿星刘玉花生日祝寿活动。

活动现场,县**组织八音表演《长寿之乡乐融融》、琼剧表演《祝百岁寿星》、老年人时装秀、拉丁舞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为108岁寿星刘玉花及全村老人送祝福,十分热闹。

澄迈是世界长寿之乡、世界富硒福地、中国绿色名县,自古素有“青山绿水廿万顷,十里常逢百岁人”之美誉。澄迈县是国内*个***授牌的“世界长 寿之乡”, 全县人均预期寿命77。79岁,全县60岁以上老年人有7。66万人;80岁以上老年人有1。86万人;100岁以上老年人217人。80岁以上夫妻双双 健在的896对;90岁以上夫妻双双健在的66对;百岁以上夫妻双双健在的4对。其中,黄竹村是澄迈县名副其实的“长寿村”,全村有600多户,3350 人,其中70岁以上的老人219人,80岁以上的老人68人,80岁以上的寿星夫妇19对,105岁以上的老人3位。

以上是关于万人祝贺老人过寿 老人是谁什么来头 为啥这么多人来给他祝寿?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