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丸子头好看吗 半丸子头是怎么扎出来的 半丸子头简单好看的扎头方法图解?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半丸子头好看吗 半丸子头是怎么扎出来的 半丸子头简单好看的扎头方法图解?不是说你不扎半丸子头就会怎么样,只是想让你做一个稍微有点与众不同的女生,想让你跟着时代*流行的元素,打造出一个高街范儿的你!

今天小编传授各种发型的半丸子头扎法,包你****!

Step1:先把你头发的上半部分扎起来,下半部分留住,**你的马尾辫扎的紧。

Step2:可以拽一拽头顶的头发,不要让整个发型看起来太死板。

Step3:为了让丸子可以看上去更蓬松,更大一些,可以将马尾辫倒着梳理。

Step4:将马尾辫的发圈处按住,以此为中心点旋转盘发。

Step5:用发夹将丸子固定住。

Step6:如果想要丸子再蓬松和大一点自然一点的话可以用手拽一拽丸子。

Tip:如果你的头发有这么长要扎半丸子的话,记得把剩下的头发用卷发棒烫卷,或者你本身的头发足够蓬松才会好看,否则会出现头重脚轻的情况。

以上是关于半丸子头好看吗 半丸子头是怎么扎出来的 半丸子头简单好看的扎头方法图解?的全部内容!

标签: 半丸子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