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将于5月8日隆重举行?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黄河口(东营)**马拉松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被国家体育总局誉为“中国成长*快的马拉松赛事”,连续四年蝉联全国马拉松“**赛事”,连续两年荣膺**田联“银标赛事”,成为山东省全民健身品牌赛事、群众体育精品项目。马拉松赛的连年成功举办,有效提升了城市形象,带动了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提升,促进了全民健身运动开展,扩大了东营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年的马拉松赛将于5月8日隆重举行。启动仪式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文明的形象、更加昂扬的精神,参与到赛事筹备工作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元,副市长刘美华,市政协副主席张惠出席启动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