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在地铁被靠肩时会怎么做 48个诡异心理学:你中枪了吗?

2016-04-11来源 : 互联网

当你在地铁被靠肩时会怎么做 48个诡异心理学:你中枪了吗?龙炜坤:左边那个不是欧弟嘛?

橙橙tristina:没有颜值的靠肩都是耍流氓

中山张桂萍:解说太自我了。两个姑娘都是有爱心和修养的姑娘。很美好的一段社会实验视频。看完心情很好。

一个不变的橙子:这时候马上拿起手机合照啊

秀树Konpaku:*先你要有高颜值,高穿衣品味,妹纸才会愿意被你挨着

1、据说,当你失眠的时候,你将会在别人的梦里出现。

2、一个人喜欢你的程度,一般和他回你短信的速度成正比。

3、研究发现,人在难过时流的眼泪中,含有较多因精神压抑而产生的有害物质。美国圣保罗雷姆塞医学中心精神病实验室**研究发现,眼泪可以缓解人的压抑。

4、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项研究发现,人们在睡前玩手机,频繁发送电子邮件,会影响睡眠质量,使第二天情绪变差,易焦虑、沮丧。

5、把你所有的不幸总结成一句话,然后问问自己:3年后,这对你还重要吗?相信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以上是关于当你在地铁被靠肩时会怎么做 48个诡异心理学:你中枪了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在地铁被靠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