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上学啦第二季】鹿晗杭州录制照 嘉宾阵容有哪些曝光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几月几号在哪个台几点开播?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鹿晗杭州录制照 嘉宾阵容有哪些曝光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几月几号在哪个台几点开播? 日前《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在杭州外国语学院录制,鹿晗亮相杭州引发大量粉丝围观,《我去上学啦》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杭州拍摄鹿晗做高铁迟到被网友调侃,下面一起来看看我去上学啦第二季播出时间嘉宾阵容。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杭州外国语学院录制。嘉宾正在集结。鹿晗*近行程好满,目前还在高铁上,**天上课就要迟到,不知道会不会被罚站,老师要多多体谅一下鹿校草!

《我去上学啦》节目播出之后吸引了大量的关注,也让很多人回忆起了自己曾经的学校生活,这次《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即将于2016年7月14日播出,这次播 出的平台是浙江卫视,每周四晚上21:40于观众们见面,节目固定的嘉宾有蒋劲夫、钟汉良、孙艺洲,还有三位机动艺人担任嘉宾。

以上是关于【我去上学啦第二季】鹿晗杭州录制照 嘉宾阵容有哪些曝光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几月几号在哪个台几点开播? 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