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市残疾人才艺大赛发出公益行动什么时候几月几日开始集结令 召唤有爱心的您?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市残疾人才艺大赛发出公益行动什么时候几月几日开始集结令 召唤有爱心的您?4月11日记者从市残联获悉,2016重庆市残疾人才艺大赛于日前发出公益行动集结令,召唤有爱心的司机、摄影师、企业和志愿者行动起来,为参赛的残疾选手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我们希望通过比赛进一步丰富残疾人朋友精神文化生活,大力弘扬残疾人朋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大赛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筑梦善行·共享芬芳——2016重庆市残疾人才艺大赛”的举办在重庆尚属*次,大赛自3月15日启动以来,全市广大残疾人朋友反响热烈并积极参与,现已收到来自大渡口、万州、江北、秀山、巴南等区县残疾人报送的作品,从这些作品中可以清晰第感受到重庆残疾人群体乐观向上生活态度。

“现在,我们需要全社会更多的参与。如果您愿意用您的爱车载我们的选手一段路程;如果您愿意用您的镜头见证我们的选手*昂扬的瞬间;如果您愿意为选手们提供一些必要的食宿,或者占用您一些宝贵的时间来帮助我们的选手完成赛事,让博爱的光芒于平凡处闪耀。”该负责人说,“我们的爱心和善意可以让这个社会温暖起来。”

以上是关于2016重庆市残疾人才艺大赛发出公益行动什么时候几月几日开始集结令 召唤有爱心的您?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