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春季房交会将于本周四开幕 2016重庆春季房交会举办时间地点在哪?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春季房交会将于本周四开幕 2016重庆春季房交会举办时间地点在哪?4月11日,记者从市国土房管局召开的2016重庆春季房交会(下称春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春交会将于4月14日-17日在南坪**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春交会共有132家企业参展,其中主城区房地产开发企业60家,包括龙湖、金科、万科、鲁能、协信等知名房地产企业,而我市去年销售排名**的房地产企业也悉数参展。

主城区共有178个项目参展,可交易商品住房共计7.1万套741万平方米,可交易非住宅面积255万平方米。本届春交会上,还提供了约12万套二手住房房源,共计928万平方米。

据了解,此前国家下调了贷款基准利率,并降低了购房贷款*付比例。*近,国家再次对购房契税和营业税征收标准进行了调整,购房政策环境正持续改善。

在本届春交会上,有多项金融服务扎堆亮相,方便居民购房消费。比如,参展楼盘公积金贷款基本全覆盖,而购买与工、农、中、建、交、中信、重庆银行、重庆农商行、重庆三峡银行9家银行合作企业参展项目的商品住房,申请办理*套商业性住房贷款的,利率一律按基准利率8.5折执行等。

市国土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国家利好政策的不断**,市民和开发商对楼市都非常关注。在此背景下,春交会的举行顺应了当前形势,为市民选房购房提供了一个好平台。

本届春交会上,江津、丰都、万盛、武隆等避暑资源丰富的区县,*次以抱团的形式组织了29个避暑休闲地产项目参展,将分别在一号馆和室外广场呈现,便于市民了解当地的避暑旅游资源和发展规划,为市民选购避暑休闲度假房提供置业参考。

以上是关于2016重庆春季房交会将于本周四开幕 2016重庆春季房交会举办时间地点在哪?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