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都春季房交会 举办准确时间是几月几日几点 2016成都春季房交会都有哪些楼盘?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2016成都春季房交会 举办准确时间是几月几日几点 2016成都春季房交会都有哪些楼盘?3月25日上午10:00,第47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会(2016春季)暨*届成都房屋租赁专题交易会招商说明会今日在成都市政务服务中心房产分中心隆重开幕。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市场监管处,及成都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相关**出席了会议,对本次展会情况进行了介绍。

成都范围内的开发企业,和14个区(市)房管局、成都经济区兄弟城市、成都房地产中介机构、成都房地产代理机构、成都房屋租赁专业经营机构、海内外旅游地产组团、成都主流媒体、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等在内的200余位代表,均参加了本次招商说明会。

本次春交会以“住成都,好安逸”为主题,坚持“绿色、节俭、安全、**”的办展理念,以“需求”为导向,共有三大亮点:1.以营销为导向,创新多元化参展模式,适应房地产营销发展新形势的需要,满足企业多元化参展营销的需要;2.集中**客户群体,100万+意向购房人群,多举措整合资源;组委会30万专属购房基金免费发放,掀起万人*房大潮;3.多样宣传体系,全媒体矩阵覆盖,营造购房节日氛围!

会议刚结束,各参与代表就表现出极大的热情与**,积极提问、咨询展会展位,现场气氛热烈。品牌企业展区大展位选取工作**批次已展开,万科、中铁、蓝润、中粮、中德、和记黄埔、碧桂园、绿地、华宇、成都宏达置成、成都盛邦、中房集团等20余家开发企业已锁定参展展位,4、5月的房地产营销*夺战正式打响,好戏开锣了!

品牌企业展区第二批次的展位选取以及俱乐部精品楼盘**展销区、洋房别墅展区、商业地产展区、区(市)县组团、成都经济区组团、二手房展区、*届房屋租赁专题交易会、金融服务区、家居建材展区等展位招商选区工作将相继有序展开,还没报名的企业抓紧时间了,先报名先选好位置啦!

以上是关于2016成都春季房交会 举办准确时间是几月几日几点 2016成都春季房交会都有哪些楼盘?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