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厕所途中坠亡是怎么回事什么原因导致的查出来了吗 成绩优异与同学无恩怨?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男生厕所途中坠亡是怎么回事什么原因导致的查出来了吗 成绩优异与同学无恩怨?男生上厕所途中坠亡,成绩优异与同学无恩怨。日前,湖北大悟一中一名高二男生在晚自习期间,向老师请假上厕所,去厕所途中,男生翻越栏杆,从高处坠落,经医院*救后身亡。经警方调查,已排除他杀。

日前,网络上和贴吧中流传着湖北大悟一中一名男生上厕所途中坠亡的消息“:昨晚晚自习,大悟县**中学高二(7)班李展,向教师请假上厕所。不料,其从教学楼三楼坠楼。送县人民医院*救后,由于情况危机,目前已转武汉协和医院*救。”

记者联系上一名当地居民,他向记者发来的当地流传的校方说明称,4月9日晚上9时许,大悟一中高二年级语文周考期间,二(7)班学生李展手持一包纸向老师请假上厕所,出教室后,经二(8)班到四楼东楼梯处翻越栏杆坠落,高二年级一老师发现后立即**,随后告知家长。*后经过确认,李展同学因为后颅骨碎裂,*救无效死亡。李展成绩优异,之前和同学老师没有发生冲突。

对于男生坠亡一事,当地警方也进行了调查。大悟警方官方微博公布《关于李展高坠死亡的情况说明》,2016年4月9日21时00分38秒,大悟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大悟一中教师**称,有人从楼上掉下来。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坠楼人员名叫李展,男,1999年01月出生,户籍地: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三里镇三里村,租住大悟县沿河大道和谐小区,大悟一中高二班学生,后经*救无效死亡。

经调查走访及查看视频等工作,李展系高坠死亡,排除他杀。

以上是关于男生厕所途中坠亡是怎么回事什么原因导致的查出来了吗 成绩优异与同学无恩怨?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