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白骨精是谁近照曝光 73岁就像50岁?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西游记》白骨精是谁近照曝光 73岁就像50岁?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晒出了一组《西游记》中“白骨精”的扮演者杨春霞的近照。

剧中的白骨精浓妆艳抹,十分美艳。如今的杨春霞一头黑色短发,虽然已经73岁了,但是依然精神熠熠,依旧十分有气质。网友还夸赞杨春霞保养得宜,皮肤白皙:“皮肤太好了,一点也不像七十多岁的人,很想知道她是怎么保养的,她简直就像五十多少的人!”

杨春霞是京剧名家,在上世纪70年代已经红极一时。据悉,当年她出演“白骨精”一角时曾十分犹豫,*后时刻才答应杨洁导演出演的。如今,杨春霞早已退居幕后了,一家四代同堂,生活得开心快乐。

以上是关于《西游记》白骨精是谁近照曝光 73岁就像50岁?的全部内容!

标签: 《西游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