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怎么样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首映票房是多少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剧情简介?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怎么样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映票房是多少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剧情简介?《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是一部由曾执导《我的老婆是大佬3》的韩国导演赵真奎执导,吴亦凡、卢杉、韩庚、周元等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改编自籽月著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叫夏木的孩子因双亲离世变得自我封闭,直到清纯活泼的舒雅望出现后,他的人生才从黑白变成彩色。

但是舒雅望身边却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唐小天,三人之间展开了一段凄美的虐心之恋。该电影于2016年4月29日上映。

故事主要讲述园林设计师舒雅望出生在一个军人后裔家庭,自幼有一个青梅竹马的恋人唐小天。16岁时舒爸让雅望去照顾10岁的夏木。夏木因为童年时经历过母亲的死亡,成为内心与这个世界有强烈隔阂的孩子。

而雅望的温暖渐渐融化了夏木的心,让两人间渐渐产生了青涩美好的感情。小天高中毕业后选择去当兵,擅长绘画的雅望选择成为一名园林设计师。偶然认识外表斯文的富家子弟曲蔚然对雅望造成了永难弥补的伤害。夏木盛怒之下持枪袭击了曲蔚然,打破了所有人平静的生活。

以上是关于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怎么样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映票房是多少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剧情简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