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诠释东方美是怎么回事 气质高贵无人比快来围观?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巩俐诠释东方美是怎么回事 气质高贵无人比快来围观?近日,巩俐为某珠宝品牌拍摄了一组**。拍摄当日,她穿上神秘的黑色与纯美的白色华丽装扮,戴上**珠宝在镜头前摆出高贵优雅的姿态,**诠释其雍容华贵的气质。

巩俐是山东济南人,出生在辽宁沈阳,她是家中*小的女儿,在她不到一岁时,由于父母的工作调动,随父母搬到了泉城济南;她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梦想着有**能当一名歌唱家。巩俐在济南三和街小学度过了*初的6年学生时代,小学二年级时,她就被学校**到济南人民广播电台唱儿歌,当时在济南十二岁以下的儿童中小有名气。

以上是关于巩俐诠释东方美是怎么回事 气质高贵无人比快来围观?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