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诈骗过百亿仅追回20万吗两岸嫌犯合伙诈骗被抓获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电信诈骗过百亿仅追回20万吗两岸嫌犯合伙诈骗被抓获。很多人对于电信诈骗并不陌生,也有不少少人中招。近日,曝光了一起电信诈骗过百亿的电信诈骗案。

据报道,4月13日上午,第二批67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被包机从肯尼亚押解回国,这也是我国*次从非洲大规模查获押回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

*****发言人安峰山昨天对此回应称,每年有上百亿元人民币的电信诈骗犯罪赃款被骗子从大陆卷到台湾,被追回的仅20万元。“希望台湾方面在看待此事时,多从受害人角度想想”。

4月13日上午,第二批67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被包机从肯尼亚押解回国。这是我国*次从非洲大规模查获押回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包括32名大陆人和45名台湾人,*批10名嫌犯已经押解回国。

今年4月8日,该国警方又抓获涉41名嫌犯,包括19名大陆人和22名台湾人。肯尼亚执法部门经审查,决定将被抓嫌犯中的32名大陆人和45名台湾人遣返中国大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