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奇幻森林观后感电影奇幻森林看完后是什么感受?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电影奇幻森林观后感电影奇幻森林看完后是什么感受?《奇幻森林》是由美国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真人动画片.《奇幻森林》是根据1967年迪士尼动画片《森林王子》改编,讲述了狼群养大的人类小男孩毛克利,被逼迫放弃赖以为生的森林之家,踏上了一场波澜壮阔的大冒险的故事。影片于2016年4月15日以3D、IMAX 3D、中国*幕格式在中国大陆、美国同步上映相信很多朋友都很期待这部影片。电影奇幻森林观后感 电影奇幻森林感受。

剧情简介

男孩毛克利(尼尔·塞西饰)由狼群养大。谢利·汗是一只受过人类伤害的老虎(伊德里斯·艾尔巴配音),它发誓要将毛克利铲除。毛克利发现森林**是他安全的家,为了逃脱追捕,毛克利跟随严厉的导师黑豹巴吉拉(本·金斯利配音)和自由自在的好友棕熊巴鲁(比尔·默瑞配音),踏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自我探索旅程。在这趟毕生难忘的旅程中,毛克利遇到了一些对他居心叵测的丛林生物,包括*蟒卡(斯嘉丽·约翰逊配音),她用迷人的声音和眼神迷惑毛克利,还有花言巧语的猩猩路易王(克里斯托弗·沃肯配音),他试图通过威逼利诱让毛克利交出迷幻而致命的红花*焰的秘密。奇幻森林观后感 电影奇幻森林感受

《奇幻森林》是《丛林之书》*为成功的改编,对原著的尊崇与CG**的**结合,令电影将吉卜林这位文学*匠昔日天马行空的笔触在光影世界中得以真切的呈现,而那极为**的丛林和拟人化的动物,奉献出了一个让人惊叹的动物世界。《奇幻森林》这种大场面**的电影是很值得去电影院去观看的。

《奇幻森林》的故事大纲和《森林王子》没有区别,但填了更多让故事流畅的细节,拉迪亚德·吉卜林的原著有以各种动物比喻人类,向小孩进行道德教育的意思。《森林王子》则摒弃吉卜林原著的黑暗风格,改编成风格更明快的儿童动画,《奇幻森林》比《森林王子》更好的地方是,做出了一个完整的剧本,而不像短片集。《奇幻森林》剧组对毛克利(Mowgli)角进行了**海选,从纽约到新西兰,从伦敦到加拿大,甚至在印度等地,迪士尼也举办大量海选活动,*后在一个纽约的千人试镜中,尼尔·塞西脱颖而出。《奇幻森林》很大一部分用CG技术以假乱真,影片除了男主人公毛克利采用了真人表演,其他动物和场景全部采用CG技术制作

《奇幻森林》**的3D动画效果,让你身临其境的感觉,跟着故事的主人翁来一场惊险刺激的探索旅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