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轮滑到北京用了多久 为啥要这么做 4岁娃每日滑30多公里真的好吗?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父子轮滑到北京用了多久 为啥要这么做 4岁娃每日滑30多公里真的好吗?近日,河南39岁男子携4岁儿子历时14天轮滑到北京一事经报道后,引发社会关注。4月14日,记者获悉,在北京休息游玩8天后,这对父子已经乘车顺利返家。

父亲张俊广称,待夏天他还打算带孩子轮滑去青岛日照游玩,计划以后每年去一个地方。今年3月22日,热爱轮滑运动的河南濮阳普通货运司机张俊广,带着同样喜欢轮滑的4岁儿子轮滑去北京,4月4日清晨抵达北京***广场。1000多里路程,历时14天,平均日行70多里。

在北京***、鸟巢、水立方、长城等景点游玩了8天,然后乘坐高铁返回濮阳家中。

以上是关于父子轮滑到北京用了多久 为啥要这么做 4岁娃每日滑30多公里真的好吗?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