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交往3天到3年的差异是什么 情侣之间温馨又爆笑段子速来围观?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情侣交往3天到3年的差异是什么 情侣之间温馨又爆笑段子速来围观? 1、晚上十点,出差在外地的媳妇儿打来电话。 以下是对话!媳妇:你在哪呢?我:在家呢“媳妇:真的在家?没出去鬼混?我:又犯病了吧?我不在家在哪?媳妇:那好,那你到冰箱中间门,第三个格子里看有什么…… 我去了一看,有一张我俩的照片。告诉她了。媳妇:恩。那你在家呢,早点睡觉吧。

2、哥们嘴很贱,晚上睡觉前惹老婆生气了,没办法只好甜言蜜语哄她。很嗲气的问他老婆:小朋友今年十几了呀。老婆开心的笑着回答:人家都二十七了。哥们嘴习惯性迸出一句:看胸部不像啊。砰!鼻血瞬间爆F。

3、有一次心情不好逛公园,买水时发现*包没带,手足无措的时候旁边一长得非常漂亮的妹子帮我买了瓶水。我拧开喝了一口问她要电话号码,她说:”水算送你的,人就别多想了!“

4、女朋友:老公,嘿咻!男朋友:不行,很累。女朋友:来嘛!男朋友:真的不行!女朋友:大不了我给你200块*呗!

5、有**,男友问:你喜欢什么花?女友:我喜欢两种花。男友:哪两种?我送给你!女友低头小声说:有*花,随便花!男友:你真美!女友:我哪美?男友:想得美!

以上是关于情侣交往3天到3年的差异是什么 情侣之间温馨又爆笑段子速来围观? 的全部内容!

标签: 情侣交往3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