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十一人秦明鸢哥哥秦明浩是谁演的演技怎么样 王艺霖个人资料及微博帐号?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旋风十一人秦明鸢哥哥秦明浩是谁演的演技怎么样 王艺霖个人资料及微博帐号?《旋风十一人》秦明鸢哥哥秦明浩太暖心了!剧中他不仅是足球天才,而且是疼爱妹妹的好哥哥,很多网友看完剧以后大呼这个角色是国民好哥哥。《旋风十一人》秦明鸢哥哥秦明浩是谁演的?王艺霖个人资料微博为你揭秘!

《旋风十一人》秦明鸢哥哥是秦明浩是萃英中学足球队队员,秦明浩的扮演者是王艺霖和胡歌一样也是唐人旗下的一名艺人。2016年因在《旋风十一人》当中的出色表现走红,王艺霖是一个十足的小鲜肉。

2015年王艺霖在微博上留言“唐人是我在北京除了中戏之外的第二个家。进家一年了,嘿嘿,发条微博纪念一下。感谢有你们陪我成长,越努力才会越幸运,祝我们越来越好!”

王艺霖,1993年8月13日出生于河南焦作,2012年考入于**戏剧学院。2014年在由李**执导,着名演员胡歌、江疏影、曾黎、*枫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旋风十一人》中饰演秦明浩一角。

以上是关于旋风十一人秦明鸢哥哥秦明浩是谁演的演技怎么样 王艺霖个人资料及微博帐号?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