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黄金朋友圈 朋友圈怎么做微商 微商代理是真的还是传销?

2016-04-15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打造**朋友圈 朋友圈怎么做** **代理是真的还是传销?朋友圈就是我们自己的店铺,店铺是否精美,直接影响了来看你店铺的人会有多少。当你打造好一个非常好的朋友圈的时候,别人也会常逛你的朋友圈

1、*开始的朋友圈铺垫,先发自己的一些生活照、饮食、自拍等日常生活,一个新的**号刚刚开始使用不要一上来就是产品,这样会引起别人的反感,因为每个人都愿意和一个真实的人做生意,而不是跟一个每天只会发广告的机器人聊天。

2、发产品图片的时候,要发好的产品图片,比如拍美女产品图,去风景美丽的地方拍产品,这样宣传产品也是宣传自己。一定要突出亮点。产品的介绍图,不要发死广告,要放大产品的优势。

3、编辑软文。这个需要自己多练自己的文笔,多看别人的文案,朋友圈发一些有内涵有营养的东西,别人会觉得你这个人有内涵,有水平。这样别人看了你的朋友圈也不至于会删了你。处处留心皆文章,多留心身边的事,然后想办法汇总起来,这样自然就能**出一篇好的文案。

4、顾客反馈图。顾客的反馈是*吸引人的,要多付出,多收集客户的反馈,有时候自己的一条反馈可以顶替别人的十几条。可以许诺给一些反馈回报或者福利什么的,一般不想太麻烦就发个红包给顾客,这个时候别人拿了你的红包基本上都不会吝啬发个反馈给你的。

以上是关于如何打造**朋友圈 朋友圈怎么做** **代理是真的还是传销?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