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杜拉拉有吻戏吗吻戏在哪一集 我是杜拉拉有床戏吗床戏在哪一集?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我是杜拉拉有吻戏吗吻戏在哪一集 我是杜拉拉有床戏吗床戏在哪一集?《我是杜拉拉》作为“杜拉拉”系列收官之作,该剧将杜拉拉系列从“职场新人宝典”升级为“现代女性婚姻职场宝典”,打响属于杜拉拉的职场情场双重反击战.。作为“杜拉拉”系列收官之作,该剧将杜拉拉系列从“职场新人宝典”升级为“现代女性婚姻职场宝典”,打响属于杜拉拉的职场情场双重反击战。那么作为情感类的电视剧床戏和吻戏必不可少,那么我是杜拉拉的床戏在哪一集 我是杜拉拉的吻戏在哪一集

剧情简介

岁月荏苒,杜拉拉早已不是那只升职路上匍匐前进的职场菜鸟,她坐镇SH人事经理已驾轻就熟,不日就要**总监级别;和**的甜蜜恋情瓜熟蒂落,领证结婚过上了幸福的二人世界。不料,一个简直是为杜拉拉量身定做的敌人凯西横空出世,空降公司和拉拉竞争人事总监。凯西二十妙龄,三十岁的拉拉惨被划归老女人阵营。工作上狭路相逢勇者胜,杜拉拉决定赌上三十岁女人的尊严和凯西拼了!但让杜拉拉万万没想到的是,凯西的猛烈旋风竟还席卷向她的家庭生活。

原来凯西和王家相识已久,她是**妈的得意门生,**心目中的萌妹子,更因缘凑巧搬到了拉拉家楼下。“嘀嘀嘀”**警报拉响了,试看女汉子杜拉拉如何打败劲敌,杜拉拉的职场婚姻双重战斗欢笑登场!

我是杜拉拉的床戏在哪一集 我是杜拉拉的吻戏在哪一集

现实生活中被网友戏称为“赢取高富帅,生了白富美,出任CEO,走上人生**”的励志女神戚薇,联手曾出品过《**新娘》、《璀璨人生》(观剧),《爱的蜜方》等收视口碑双赢的精品励志剧的好剧影视,加盟《我是杜拉拉》饰演女主角“杜拉拉”,开启职场开挂模式,书写都市女性奋斗故事,看戚薇诠释杜拉拉的婚后职场和生活,和好剧影视共同打造年度女性励志大剧。华策克顿旗下的好剧影视致力于打造女性题材的励志剧,迎合都市年轻男女的观剧口味,将"时尚"、"励志"、"高颜值"等元素融入到每一部好剧作品中,诚心雕琢“打动心灵的精品励志剧",传递都市生活正能量。励志品牌联手励志女神,相信《我是杜拉拉》势必会成为一部备受都市男女喜爱的精品励志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