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我是杜拉拉凯西是谁演的 凯西扮演者王汀的个人简介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我是杜拉拉凯西是谁演的 凯西扮演者王汀的个人简介。《我是杜拉拉》作为“杜拉拉”系列收官之作,该剧将杜拉拉系列从“职场新人宝典”升级为“现代女性婚姻职场宝典”,打响属于杜拉拉的职场情场双重反击战。《我是杜拉拉》中凯西这一角色的塑造很有看点,那么凯西这一角色究竟是谁演的呢? 电视剧《我是杜拉拉》中凯西的扮演者是王汀。王汀的个人资料及影视作品如下:

王汀的个人资料及影视作品

王汀,1986年11月29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影视演员、主持人,毕业于**戏剧学院。

2007年在日本学习并以主持人身份出道,拍摄电影《秃鹰》等;

2013年主演电视剧《天真遇到现实》,该剧是王汀在国内荧屏发展的正式开始 。

2014年主演都市爱情奇遇记《桃花运》 。

2015年主演**情感剧《铁在烧》,这是王汀**次拍摄战争剧 。

2015年主演都市情感剧《暖男的爱情与战争》,

2015年参演都市情感励志剧《我是杜拉拉》,剧中饰演颜值高学历高智商高的“三高白骨精”——凯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