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华裔教员不愿意做中国人公开辱华烧中国护照侮辱留学生

2016-04-16来源 : 互联网

悉尼华裔教员不愿意做中国人公开辱华烧中国护照侮辱留学生。微博号“澳洲事儿”4月14日爆料称一位就职于悉尼大学的华裔教师公开辱华,不仅屡次侮辱澳洲留学生,称其为“留学豚(猪)”,甚至公开发布自己焚烧中国护照的视频。英国《每日邮报》同日报道称,悉尼大学已开始调查此事。

华裔教师公开辱华

据“澳洲事儿”4月14日发布的微博称,澳大利亚悉尼大学一位商学院的华裔讲师屡次发微博“宣扬针对中国人的种族偏见”并“侮辱中国留学生”。

澳洲留学生向**公众号“澳洲红领巾”爆料称,该教员名为吴维,正在悉尼大学攻读金融学博士,同时在本校任教(澳洲大学的tutor一般由本校博士生或**的研究生担任,主要职责为担任助教、辅导学生,同时也需授课——观察者网注),并于2015年加入澳大利亚国籍。

该华裔教员的微博名为Pekojima,该账号从2012年开始一直处于活跃状态。他在置顶的微博中称自己为“澳洲公民”、“悉尼大学商学院全奖”、“金融系Ph.D.”、“本系必修课head tutor”。但此条微博现已被删除,截图来源于“澳洲事儿”。

“做中国人是耻辱”

除了不断表达对澳大利亚的忠诚与热爱,吴维也对日本和台湾大加赞赏,其微博标签**条即为“**”。同时,吴维也经常在推特上发表**言论,且大多数是用日语发布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