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子都能挣钱,河南蒜商屯蒜一夜暴富?

2016-04-17来源 : 互联网

河南蒜商因蒜价猛涨一夜** 称傻子都能挣*

觉得今年*不好挣?可对于河南中牟、开封等地的有些人来说,今年却是“傻子年”,意思就是傻子都能**!

中牟、开封今年不少人之所以一夜**,全靠蒜发家!在郑州市陈寨蔬菜批发市场,不少来买蒜的都是问过价后扭头就走。记者在一家超市看到,每斤蒜12块9毛9,如果按个算的话,一个大蒜就要一块多。

所谓的囤蒜,就是在收获的时候,从蒜农那里收购大蒜,囤入冷库,然后在合适的时候再卖出,从中牟利,在大蒜种植区的中牟县官渡镇,老刘就是当地有名的囤蒜户,单单去年就囤了四百多吨的大蒜。

说到**,老刘高兴的合不拢嘴,因为囤了这么多年蒜,去年是他*得意的一年。据悉,一吨至少*了4000块,光囤蒜老刘去年就*了上百万,而像老刘这样靠囤蒜*了大*的还有很多。

大蒜价格一路飙涨,囤蒜大户自然*的盆满钵满,坊间甚至流传,光中牟就有不少靠囤蒜而一夜**的千万富翁。

河南省商务厅市场运行调节处陆君 表示,虽然大蒜价格达到了新高,但随着南方早熟蒜的陆续上市,*近三周大蒜价格已经开始下滑,再加上大蒜进入成熟期,价格有可能将继续回落。

标签: 傻子 一夜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