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拍摄地点在什么地方 最好的我们在什么地方拍摄取景的 最好的我们一共多少集?

2016-04-18来源 : 互联网

*好的我们拍摄地点在什么地方 *好的我们在什么地方拍摄取景的 *好的我们一共多少集?该剧的拍摄计划由原著作者八月长安(微博名:八月长安就是二熊)于2015年7月1日晚20时许宣布,公布开机时间为夏天,然而*终在秋季开始拍摄。

该剧原著为三部曲里创作*晚的,因此在剧中有其他两部人物出现。

出于原作中主人公在高中读书的设定,饰演女主角耿耿的选择了90后演员,饰演余淮的则是95后;余淮和耿耿在多年后重逢这段剧情仍由高中时代的演员出演。

剧中的主演谭松韵和董晴都曾经通过复读才考上理想院校,自称是“学渣”。

刘昊然从小开始学奥数参加竞赛,但因为上艺校放弃了理科。

1.剧中还有耿耿和余淮讨论高考报考志愿、耿耿梦见自己扮演《情深深雨蒙蒙》等场景。

2.尽管在剧中路星河对耿耿求了多次婚,但实际上饰演者王栎鑫生活中已婚。

以上是关于*好的我们拍摄地点在什么地方 *好的我们在什么地方拍摄取景的 *好的我们一共多少集?的全部内容!

标签: 最好的我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